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09 10:20

绝地求生沫子吐槽网友借钱,两年内累计找我借钱有三个亿了

斗玩网原创:在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们,在镜头之前常常都是以乐观、开心的状态面向自己的观众和粉丝,但其实背后也有不少辛酸和苦恼。比如说最近几年经常被一些大主播提到的“网络乞丐”一次,就成为众多主播的一个烦心事。

所谓“网络乞丐”,好听点则叫做“网友借钱”,但“借钱”之后是否能有借有还十分值得商榷。包括PDD、旭旭宝宝等很多主播都在主播或网络上透露自己每天都会收到大量借钱、帮助寻找工作的消息私信,甚至还一度出现有人直接前往主播的家门口来拦人要钱的情况。可笑的是,这些人要钱还有各种奇葩的理由。

比如说有人称自己从千里之外来,就想见主播一面,当然来回的路费开销也希望主播可以帮忙报销。也有人甚至直接将自己的身份证拍照后发给主播,称借钱后一定会还……总之想要借钱的理由是五花八门。

最近绝地求生的主播沫子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每天也收到借钱的私信,她表示“以下正规合法的借钱渠道,如果你有信誉百分百可借,不用在我这发誓了,两年来累计找我借钱有三个亿了,只能来世做个首富借你了”。

虽然沫子没有将私信内容公布出来,不过“两年三个亿”这个数量,看来向沫子借钱的“网络乞丐”数量绝对不少了。说实话,这些人大多数还是有能力自己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且不至于到乞讨的水平。这里希望所有主播们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避免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被这些人纠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