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3 11:04

绝地求生沫子和抖音阿青连麦商业互吹,网友怒喊:组CP

斗玩网原创:喜欢玩绝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这个游戏对技术的要求十分高,尤其是反应和操作比其他类型的游戏要求高出了不少。于是有很多人认为这个游戏不适合女生来玩,但现实打了很多人的脸,比如说沫子这个妹子主播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对局面战术的掌握都不输很多男性主播,加上她比较直爽的直播风格更是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不过最近沫子看到了抖音上一个外号叫做“老子强”的阿青主播,表示这位主播的狙击操作自己也可以轻松搞定,并且每天都能照样打个百八十个,并且公开下战书要和阿青PK。于是原本两个交际不多的两个妹子主播就开始连麦PK。

万万没想到的是,粉丝们原本以为两位脾气都挺直爽的妹子可能在连麦的时候出现火爆场景,实际连麦之后,两人却开始了商业互吹,频频跨对手技术、颜值让人流口水……粉丝们在直播间大喊“上当了”。

其实在直播的时候两位连麦也都是很客气的聊天,比如沫子说:你是第一个让我点赞的人;你是第一个在我认识玩绝地求生想流口水的女主播。而阿青的“反击”也十分凶猛,她直言自己是沫子的小迷妹,看到沫子后差点都无法呼吸说不出话来。虽然这些话听起来有点肉麻,不过粉丝们还是十分支持两位妹子主播组CP。

对于粉丝们的起哄,沫子和阿青也十分坦诚,在直播连麦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原来阿青居然比沫子还大一点,而且小孩子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这给沫子这个单身汪造成了不少“打击”,表示十分羡慕阿青的生活。沫子在和阿青组CP之后,你觉得这样的组合战斗力如何呢,会不会成为最强的吃鸡妹子双人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