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1:11

绝地求生沫子表示想回到16岁,居然只想做这件事

斗玩网原创:“回到16岁”,相信有很多人曾经都有过这样的想法,抛离如今生活学习的沉重压力,重新回到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如果可以回到16岁,那么大家想要做什么事情呢?对于这样的问题,绝地求生人气主播沫子在微博上给出了她自己的想法——通宵!

想必大多数人看到这个想法之后会觉得很奇怪,毕竟现在大多数已经工作或进入大学学习的人,都希望每天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质量,更是没有什么人愿意再通宵了。毕竟通宵一次之后太伤身体,即使是熬夜之后也会对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

但对于沫子来说,就不太一样。作为现在绝地求生人气很高的主播,几乎每一天都要在电脑面前直播打游戏或者是解说正在进行中的比赛。一次直播的时长往往需要3-4个小时,甚至是更久,长期来说对于身体和精神都是双重的考验。而沫子表示,想要回到16岁,通宵没压力,或许正是在长期直播之后的一种愿望。

实际上大家在看沫子直播的时候会发现,她几乎每一天的精神状态都十分的好,几乎天天都是保持着很好的心情进入直播间,而且一旦开始直播就是连续几个小时不间断的。在直播的过程中沫子还需要看两个屏幕,看弹幕的内容和观众们互动,相信很多人要长期的保持这样的直播状态恐怕很不容易。

沫子如今已经成为了绝地求生的“一姐”,这不是靠一两天的直播就可以实现,也不是靠和明星们开黑互动才有的如今成就,这都是沫子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积累人气出来的。如果你也能回到16岁的话,想要做哪件事情呢,有哪些未曾实现又留有遗憾的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