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5:03

李斌称特斯拉并非不可逾越 特斯拉量产用了9年,蔚来只用3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9 月 8 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在汽车新商业地理节目中表示,特斯拉是一家优秀的汽车企业,但蔚来汽车追赶特斯拉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可逾越。

李斌认为,只要设定一个目标,持续地投入,是可以达到特斯拉同样的成就的。李斌称,蔚来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更高的目标。特斯拉从成立到量产交付models用了 9 年的时间,而蔚仅用了 3 年,就完成了从 1 万辆销量到 2 万辆销量到 5 万辆销量这样的成绩。

李斌相信,蔚来完成 10 万辆销量的速度应该会快于特斯拉。李斌表示,蔚来汽车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都充分利用了中国市场优势,其中包括整个IP和数字领域里面巨大的市场优势和人才优势。他相信,蔚来总有一天可以与特斯拉全方面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