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0:23

澳大利亚医院聘用猫做保安:配专属工牌 按时上下班

最近,澳大利亚一只橘猫火了,居然被当地一家医院聘用做保安,网友调侃: 橘猫警长。

据外媒报道,这只猫叫艾尔伍德,已经出现在这家医院门口一年时间了,开始人们以为它是流浪猫,但后来发现它家就住在医院对面,还有个双胞胎兄弟。

日前,医院正式聘用猫咪做安保,还给它准备了专属工作牌。

这只猫工作非常积极,按时上下班,每天与医护人员同一时间来到此地,等到下班它才离开。

其实,这不是第一只当保安的猫了,英国有一家大型商店就有一只猫咪名叫Spartacus,每天准时出现,向路过的人们撒娇讨食,时不时还负责巡逻商场,到了晚上10点,猫咪就会按时下班。大家都以为是流浪猫,但实际上它是一只会出门上班的家养猫。

在中国的故宫,也有一群猫保安,原本是流浪猫,为了改变它们的生活条件,也起到防鼠效用,让它们与故宫相处更和谐,故宫人便将它们“收编”了,做了绝育,成为故宫博物院“特殊员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