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9 09:16

保安在哪保安在吗是什么意思 保安呢是什么梗出处在哪

最近在抖音的评论区内经常的可以看到一个新的梗——保安在哪,保安在吗,很多人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刷这个梗,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保安在哪这个梗的出处以及意思。

1、保安在哪、保安呢在吗以及保安呢?这些梗的意思主要是调侃当前网友评论的视频或者是文章亦或者是图片中的主人公穿着不得体甚至是暴露。

2、保安在哪这个梗的出处就是这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漫展JK少女摆拍事件”,在2020年上海CP26漫展上有一位少女穿着短裙的JK制服趴在地上配合摄影师进行摆拍,结果跑出来一位女子认为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个东西不雅,所以大声斥责该少女,并且高呼“保安在哪?”

3、事后,当事人表示道歉,但是认为自己穿了安全裤并且自己的动作都是配合摄影师进行摆拍,并没有故意的摆出不雅动作。

4、不少网友了解了事情经过之后都站队“漫展的JK少女”认为该女生并没有任何过错,反而是斥责拍摄并且怒吼“保安在哪”的这个拍摄者是出于嫉妒心理所以才这样当众的羞辱她。

5、所以保安在哪这个梗一般会出现在抖音或者是B站之类的一些有性感女生的视频中,借此来讽刺拍摄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