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1-24 09:48

海外留学热 “人人”保安全

《海外留学热 “人人”保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学生留学海外近几年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潮,以留学目的地国家之一美国为例,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IE)11月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印证了这个趋势:2010到2011学年,中国大陆共有15.7万名学生在美国求学,加上来自港澳台地区的学生,目前在美留学的华人学生超过19万名,遥遥领先于排列第二位印度的10.4万人...

人人网作为连接学生与华盛顿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中国驻美国使领馆之间的重要信息平台之一,为学子的安全和建立归属感提供了可能...

海外留学热“人人”保安全...

留学生的生活、安全问题一直是国家、社会关注的焦点,人人网作为海外留学生与外界沟通的信息平台,肩负着为留学生排忧解难、关怀帮助的重要使命,并致力于探寻和研究“给予帮助和关爱海外留学生”的社会课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DNet服务器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