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8:00

李佳琦为线下活动保安推人道歉,道歉原文一览

8月21日,知名电商主播李佳琦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对于近日在上海参加一场线下活动,保安打扰到一位路人进行道歉,他表示当时走得比较匆忙,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李佳琦道歉原文】

今天我关注到网上有一段 7 月 29 日我在上海新天地参加某品牌线下活动的视频,看了视频之后,才知道当天安保打扰到了一位先生,这是不对的,我感到非常抱歉,当时走得比较匆忙,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经了解,当天现场安保是活动主办方为所有嘉宾和整个活动安排的,我也认为个人安保除非必要也需要适度,平时出行我也最多与同事结伴。我只是一个带货主播,我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而不是打扰他人的生活。

这件事也提醒到我,日后参加线下活动,会特别留意在遵守安保要求的前提下,不要打扰他人。在此,对视频中被影响到的那位先生说抱歉,也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提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