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22:07

3岁女孩被父母当吃播喂到70斤 平台回应:上周就已封号

最近吃播行业站到了风口浪尖上,这些作秀、浪费的吃播大部分还是成年人,现在3岁的婴孩也被迫当起了吃播,被父母喂到70斤,引发网友声讨。

据报道,这个小网红叫做佩琪,其父母在视频平台上传了多部她吃饭的视频,将她变成了一个吃播,3岁的她体重就已经达到了70斤,孩子的妈妈还说马上就要100斤了。

在佩琪妈妈上传地视频中,满满一桌子高热量的食物,小佩琪胡乱地往嘴里送。“小宝宝”、“食量惊人”等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佩琪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这个孩子的体重已经严重超标,网友多次提醒,但是佩琪的父母并没有听从网友的建议,继续给孩子吃烤肉、烤串等高热量食品。

这件事随后也引发了媒体关注,经查证视频主要发布在西瓜视频平台,记者联系了平台获得的消息称,西瓜视频此前已经监控到了佩琪的视频及网友的投诉,由于投诉密度变大,上周已经对其视频及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吃播俞敏洪

你的吃播,谁的流量?

斗鱼回应吃播主播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