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5:12

美团CEO王兴:理想汽车值得投资 很多人低估了李想

昨日,美团点评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团点评第二季度营收247.2亿元,同比增长8.9%。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财报发布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美团点评CEO王兴被问到为什么要投资理想汽车。对此,王兴表示,理想汽车值得投资,很多人低估了李想。

王兴说,很多投资者低估了电动汽车和理想汽车的潜力,就像很多人一年前或几年前并没有真正看到特斯拉的潜力。

“我相信理想汽车是值得投资的,因为这个市场是巨大的。并且,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也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创业者。他们拥有好的产品,他们专注一款产品理想ONE。我每天都开这款车,也非常喜欢这款车。这是一个极好的项目,相信明年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另外,我觉得很多人也低估了创始人李想。我相信,未来他会成为中国顶级的创业家,而且是从未上过大学的创业家。他的想法与众不同。他了解创业,也了解汽车,更了解电动汽车,是一位有远见的创业者,脚踏实地的创业者。”

王兴认为,理想汽车会是一家成功的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