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8:34

网红李子柒投资实业:在柳州开建螺蛳粉厂

以美食视频出道的网红中,李子柒算得上人气极高的一位。

据新浪科技报道,8月18日,李子柒表示将在柳州投资建厂,持续深入推进螺蛳粉口味研发、品质溯源、原料品控、助农扶贫等事项。

她在发言中称,柳州螺蛳粉不仅是地方非遗美食,也是无数人民的希望与盼头,更是扶贫助农事业的重要载体。

虽然螺蛳粉的味道对于部分朋友来说难以接受,但数据显示,仅2020上半年,柳州螺蛳粉卖出近50亿元,今年1-6月出口总值也达到去年全年的8倍。

回到李子柒本人,资料显示,李子柒从小跟着爷爷奶奶在乡下生活,十几岁去城里打工,做过餐馆服务员,也做过酒吧DJ。2012年,因为奶奶生病,22岁的李子柒回到四川绵阳老家,一边开网店一边照顾老人,为了提升网店销量,她开始尝试拍视频,终于在2019年底爆红爆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