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4 11:29

义江人螺蛳粉:一段加盟指导的传奇故事

在繁华的都市中,隐藏着一家小小的螺蛳粉店,名叫义江人螺蛳粉。它不仅是一间美食店,更是一段加盟指导的传奇故事。义江人螺蛳粉起源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柳州市。这个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也是螺蛳粉的发源地。义江人螺蛳粉来源于柳州的母亲河义江,河水清澈,附近没有大工厂,基本没有受到现代工业的污染。秉承着喝母亲水勿忘母亲恩的初心取名义江人。 1980 年代初期的一天深夜,几位外地人来柳州,到了一家快要打烊的米粉摊点,因骨头汤已没有,只剩一锅煮螺余下的螺蛳汤,摊主就把米粉放到螺蛳汤里煮,加上青菜以及花生等配菜,几个外地人吃后大呼好吃。摊主后来逐步完善其配料和制作,做成了螺蛳粉。

2008 年,柳州螺蛳粉手工制作技艺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20 年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单。创始人 2003 年在柳州米粉店打工三年,深深的被螺蛳粉的艺术所吸引,到处跑柳州地标性餐食店,边打工边学习经营理念和财富密码,十年磨一剑,于 2017 年来到广州成立首先家义江人螺蛳粉店,持续年销 60 吨米粉,年产值 500 万+。怀揣着执着坚定的餐饮魂和扎实的制作功底,跨过疫情的洗礼,走过了七八个春秋,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店,做到了业内小有名气的连锁品牌,这就是我们义江人螺蛳粉:不到柳州城,就来义江人。

义江人螺蛳粉继承了柳州螺蛳粉的传统制作工艺,结合现代餐饮理念,打造出独特的口感和品质。然而,义江人螺蛳粉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它的创始人,唐老板,曾经也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仔。唐荣威先生农村出身,摸爬滚打十几年,从一个一无所有的打工人,致力于现在拥有 6 家直营店, 20 多家挂牌合资店,凭借着自己天生对做吃的好感,美食的热爱,毅然进入了餐饮这个行业。

唐老板从小就对美食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柳州的螺蛳粉。他觉得这种美食应该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它的美味。于是,唐老板决定创业,开设了首先家义江人螺蛳粉店。刚开始的时候,由于缺乏经验和技能,他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实践。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他终于掌握了螺蛳粉的独特制作工艺。

为了把义江人螺蛳粉发扬光大,唐老板决定开放加盟。他深知加盟的重要性,因此对每一个加盟商都进行严格的筛选和培训。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美食事业中来。时间验证了一切,心在哪里成就就在哪,曾获得:桂林米粉评比优秀店家,柳州螺蛳粉评比十佳店家等等各项荣誉,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爱是平凡,但不厌倦,秉着有恒心,有信心,有耐心的原则,立志做好一碗好粉,百年传承的理念,不断学习新的配方,来做好每一碗粉,让每位客人来嗦粉都能感受到一种享受。

在加盟指导中,唐老板不仅教授螺蛳粉的制作技巧和经营管理的经验,更注重传递对美食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他告诉每一个加盟商:“做螺蛳粉要有耐心和热情,只有用心去做,才能做出真正的美食。”通过唐老板的悉心指导和严格筛选,义江人螺蛳粉的加盟商们逐渐成长起来。他们的店铺一家家开起来,生意兴隆,客流不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