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4:09

武汉被拒车主将起诉特斯拉,官方回应将提供相应的弥补

近日拼多多团购特斯拉Model3一事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拼多多团购特斯拉上海车主顺利提车之后,在武汉的用户被特斯拉拒绝完成订单,他计划起诉特斯拉。但特斯拉给出的理由是,拼多多的行为构成转卖,因此不予交车。

上海的车主可以顺利提车,但武汉车主却无法提车,这样的结果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接受,于是武汉的车主表示,“我要起诉特斯拉,区别对待。他表示自己已经没有购买资格了,被系统记录在案了。

据悉,上海顺利提车的车主秦先生 7 月 26 日在拼多多平台的宜买车旗舰店,通过拼多多团购活动,抢到的这辆特斯拉Model 3。该车价格经拼多多平台补贴后,仅需25. 18 万元。相关信息与武汉被拒车主的描述完全一致。

这位上海车主表示,其在拼多多团购的特斯拉Model3 已成功提车,中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

但这件事情在8月17日又迎来反转,针对拒绝向拼多多团购用户交付车辆, 8 月 17 日特斯拉官方表示,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不过从这一说法来看,似乎不是继续完成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