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5:05

Android喜提新机:微软双屏Surface Duo

Android掌门人刚刚晒出了自己的新机,原来是尚未正式发布的微软双屏Surface Duo。

Hiroshi Lockheimer现任谷歌高级副总裁,主管Android、Chrome、Chrome OS、图片和通信产品。

照片中并未给出新机的更多细节,底部的USB-C接口倒是算明显。

根据大神evleaks的渲染图,Surface Duo没有外屏,内屏由两块5.6寸显示屏通过铰链连接。基本参数方面,该机运行在骁龙855平台,6GB RAM,最高256GB ROM,主摄1100万像素,3460mAh电池。

出于双屏适配的考虑,微软和谷歌深入合作,对Android 10系统进行了深度定mo制gai。

发布时间方面,根据运营商AT&T泄露的信息,8月12日可以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