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7:55

国风动画《雾山五行》获王思聪推荐 官微:惊了、万分感谢

王思聪发微博并不频繁,但每次更新动态总能引发讨论,尤其是娱乐圈“纪检”身份出现时。

不过,王思聪的最新微博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一部国产动画《雾山五行》上,他评价“昨天看了,确实挺不错,推荐下。”

留言中,雾山五行官微激动地表示“别人和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 惊了![憧憬][爱你] 万分感谢🙏”

王思聪转发的是好友叫兽易小星的微博,“叫兽”的观后感是“水墨背景细节精美,配色可称高级,故事世界观也很国风,打斗设计燃得我喘不过气来,在国产动漫里应该算是翘楚了。听说是一个挺穷的团队花五六年时间磨出来的,敬佩,恭喜,好作品应该被更多人关注”。

百科资料显示,《雾山五行》于2020年7月26日每周日起在bilibili独家播出,共3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思聪

王思聪再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