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19 08:29

王思聪谈做电影 王思聪是怎么谈论做电影的?

《王思聪谈做电影 王思聪是怎么谈论做电影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8日王思聪出席旗下香蕉影业活动时表示,自己成立香蕉影业不是为了和大佬抢饭吃,希望能出一点钱来帮助比较缺乏基础建设的电影市场。王思聪称,在座有很多上市公司的掌舵人,他们有可能对盈利的压力比较大,我们就还好,我做这个香蕉影业电影公司,不是为了跟大佬们抢饭吃,我希望不太受业绩的困扰,能出一点钱来帮助一下,我觉得是比较缺乏基础建设的电影市场。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做了导演计划和编剧计划,起码能让那些不管是否是科班锄神的,只要他想讲故事,想当编剧、相当导演的,只要他敢于参加我们的比赛,我能直接拿出最直接的现金来奖励大家,让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和梦想。在今年1月份由王思聪的香蕉影业发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