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09:50

《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 改为Disney+点播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迪士尼宣布电影《花木兰》放弃在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在Disney+流平台以29.99美金(约209元)的价格点播放映,上线时间为9月4日。

据悉,近期因疫情院线无法恢复的国家/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众多西欧国家在内的Disney+订阅用户,均支持此项业务。

没有Disney+业务或者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则将继续选择影院发行的形式,有外媒表示院线上映时间将与北美线上放映时间一致,为9月4日。

迪士尼CEO表示,《花木兰》的情况是独一无二,希望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得不多次改变院线档期的情况下把该片带给观众,也表达了对该片的高端付费点播交易、促进Disney+订阅用户的提升等数字的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花木兰》可能再度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