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5-12-31 16:31

荣耀花木兰怎么打1V1 花木兰1V1攻略

《荣耀花木兰怎么打1V1 花木兰1V1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到了《王者荣耀》中,花木兰更是一名战场SOLO女战神,超高的物理爆发伤害和强大的突进能力,在单挑的时候令对手闻风丧胆...

技能搭配上则选择眩晕,作为一个靠爆发输出的刺客控制是相当有必要的,虽然有一个2技能“突进刃”进行控制,但是控制能力还是不够,面对一些位移能力强的英雄还是容易逃脱,眩晕可以使得花木兰的控制链更加的长,一套爆发伤害能完整的打在对方身上,追求一套毙命...

花木兰作为一名完全靠技能来做伤害物理刺客,对于攻速和暴击率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只有对物理攻击和穿甲上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对于技能的CD却是要求非常高,需要靠技能不停的输出伤害,所以黑色战斧这件装备可以很好的符合其要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53手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