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1:18

《花木兰》可能再度延期

公司原计划于7月17号在本土重开迪斯尼乐园,但防疫形势陡然吃紧,州政府未能及时批复开园许可,据说要到7月4号之后才有结论。

考虑到重开乐园需预留数周时间以召回员工,下月17号重启运营似乎已不可能;而且,受严峻形势影响,真人版《花木兰》的档期也岌岌可危。

该片原定7月24号首映,与华纳的《Tenet》一道,成为仅有的仍坚守暑期档的两部大片,后者暂定7月31号公映。

暑期档如约成行的前提是洛杉矶及纽约两地院线恢复全部接待能力,业内人士对此并不乐观。洛杉矶/纽约两地院线一直是北美地区票房收入最丰厚的区块,若无法保证票房收入则公映无意义。

另外,亨利·卡维尔在一则访谈中表示他一直想重披超人斗篷。

卡维尔自13年起就以超人形象示人,主演过《钢铁之躯》、《正义黎明》、《正义联盟》三部重量级漫改片。之后转投网飞的《狩魔猎人》剧集,还接演了一系列与超人无关的电影角色,让人以为卡维尔与DC互相审美疲劳,要淡出江湖了。

但卡维尔本人却给出了相反的说法,他表示整个人生因大超而改变,扮演超人能让他时刻审视自我,以大超的道德水准要求自己。

一般来说,戏里戏外扮演圣人会让人疲惫不堪,但卡维尔看上去不仅未心生厌倦,还乐在其中。也许扮演大超的确让人整个升华了也未可知,斗篷的神奇之处还有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