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9 11:03

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 花木兰电影国内定档时间介绍

在国内影院复工之后,就有多部电影重映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如《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修复版就取得了超过1亿元的票房成绩,且还在不断增长。但很多网友关注的《花木兰》电影国内上映时间还未定档,那么这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

根据迪士尼之前公布的消息,《花木兰》会在9月4日在Disney+流媒体平台上映,没有Disney+的地区将会以院线方式上线。于是国内的影迷就猜想迪士尼会在8月底或者9月初上映这部电影。

同时也有消息称,《花木兰》已经通过了审核,但具体的上映时间并未公布,在英国等一些国家上映时间为8月28日,如果无法赶上9月4日这个时间的话,恐怕会让不少影迷失望,毕竟这部电影是很多影迷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

《花木兰》由刘亦菲、李连杰、甄子丹、巩俐主演,该电影最初定于今年 3 月 27 日上映,但中间曾被四次推迟,最终迪士尼决定北美地区不在影院播放,而是上线流媒体平台,这也会对该电影的票房产生不少影响,但可以帮助迪士尼推广自家的Disne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花木兰》可能再度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