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4 09:37

花木兰再次撤档 花木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7月24日的凌晨,迪士尼宣布《花木兰》电影无限期地推迟上映,花木兰再次撤档也说明影响全球的这场疫情在美国越来越严重,包括即将上映的《阿凡达》和《星球大战》电影也将推迟上映。

迪士尼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很明显,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期间有巨大的不确定性,因为我们评估了我们如何才能做到有效地将这部电影呈现给全球观众后,所以暂停我们对《花木兰》的发行计划,”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阿凡达》和《星球大战》电影都将退后一年。例如,《阿凡达2》将移至 2022 年 12 月。据《记者》报道,一部迪士尼真人电影将在 2021 年 12 月发行。下一部原定于 2022 年 12 月发行的《星球大战》电影将移至 2023 年。

在大流行病毒之前,花木兰和特内特在全球的票房都可能超过 10 亿美元,这样不仅会影响迪士尼在电影上的总收入,而且还会进一步升级AMC或Regal等剧院放映商与制片厂之间的紧张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