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6 15:57

特斯拉电台上线喜马拉雅 工程师将现身与车主互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日前,特斯拉电台独家上线喜马拉雅,首次尝试以音频的方式和车主及用户交流互动。特斯拉希望用声音为用户创造新的连接方式和互动舞台,打造科技生活新范式,更好地满足中国新生代互联网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该电台将以特斯拉相关内容为主题,邀请特斯拉的工程师、培训师与飞行嘉宾进行一系列对谈。每期一个主题,分享特斯拉的特色功能、科技领域前沿资讯、生活理念、驾驶技巧等。

早在 去年,特斯拉V10. 0版本系统中就引入了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用户使用率较高的多媒体资源。截至目前,特斯拉旗下Model S、Model X和Model3 均已接入喜马拉雅,基本覆盖特斯拉在中国区的全量车主。

据喜马拉雅数据显示,在特斯拉车载端收听喜马拉雅的用户中,男性用户占到70%。从年龄分布来看, 80 后占比最高,占到了46%,其次是 90 后,占比2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