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7:28

拜腾汽车回应暂停中国业务运营:未来6个月推动项目重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腾汽车中国区停止运营。 拜腾汽车方面对此回应称,“经过股东和管理层慎重考虑和共同商议,决定自 7 月 1 日起启动全员降本以全力推进公司战略重组的方案,这一举措已获核心股东全力支持。”

拜腾汽车方面表示,新冠疫情给拜腾的融资和生产经营带来巨大挑战,未来六个月将推动项目的重组,在此期间拜腾将安排部分核心骨干继续维护公司基本运营,其余员工暂时留职待岗。

对于员工的未付薪资,拜腾汽车方面称,目前相关解决方案已向董事会汇报,正在和员工积极沟通具体安排,并会从 7 月起逐步安排发放未付薪资。

此外拜腾美国办公室将于 6 月 30 日前裁员,拖欠的美国员工工资将在 6 月 30 日前支付。

公开资料显示,拜腾汽车累计完成四轮融资,融资总额约 8 亿美元,不过拜腾首款量产车至今未正式问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