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5:17

全球百大最具价值品牌榜:亚马逊第1,阿里第6

2020年BrandZ全球百大最具价值品牌在近日正式出炉,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维持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地位,品牌价值增长32%至 4159 亿美元,而中国公司排名最高的是阿里巴巴集团,增长16%至 1525 亿美元,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6。

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腾讯控股紧随阿里巴巴,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7,增长15%至 1510 亿美元。中国上榜品牌名单为:阿里巴巴、腾讯、茅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平安、华为、京东、美团、中国建设银行、滴滴出行、海尔、中国农业银行、抖音、小米、百度、中国银行。

中国上榜品牌总价值增速全球第一, 17 个中国品牌进入top100。其中,茅台价值增速全球最快,华为排名上升,抖音首次入榜,小米、百度则有所下降

全球前10品牌榜单分别是:亚马逊、苹果、微软、谷歌、Visa、阿里巴巴、腾讯、Facebook、麦当劳、MasterCard。榜单显示,科技品牌继续占主导地位,排名中37%的品牌来自科技行业,总体增长超过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