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1:26

王兴爸爸要把奔驰S级换成理想ONE:理由是省钱 一公里一毛

最近,理想ONE圈了一波大佬的粉。

今日,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兼CEO沈鹏发微博称:“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来得及试驾理想ONE,今天直接在@理想汽车App下单了一辆。主要是理想ONE这车确实很给力,性价比高,代言人靠谱。”

此外,沈鹏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大佬的“背书”。美团CEO王兴表示,自己爸爸在体验完理想ONE之后,主动说要把奔驰S级换成理想ONE,除了支持国货,理由竟然是省钱。

据悉,理想ONE每百公里耗电约20度,一度不到五毛钱,算下来每公里只要一毛钱。纯电续航标称180公里,实际算上空调啥的130公里左右。

美团副总裁王慧文也表示:“试驾完理想ONE,我打算把家里的保时捷Macan处理掉了,这车价格只体现在那个车标上”。

此前,罗永浩在微博透露公司给自己500万预算买车,最终选择了理想ONE,并表示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理想ONE号称“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大型SUV”,去年4月10日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32.80万元。理想提供整车质保4年8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

理想ONE整车将采用四驱电动平台打造,并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可通过油发电,也能直接充电),提供800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首批量产车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

6月16日,理想ONE第10000辆用户交付仪式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一个10000辆的交付,这也创下了中外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的最快交付10000辆的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