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4 15:39

摆货小天才抖音号是多少

摆货小天才是近日一位十分火的视频博主,他在视频当中总是穿着西装,但是拍摄的内容则是十分接地气,在近日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摆货小天才这位博主的抖音账号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摆货小天才抖音账号名称:摆货小天才

2、摆货小天才为什么这么火。不少网友认为摆货小天才的视频内容都是比较贴近大多数人的生活,尤其是借着现在地摊经济的热潮,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3、摆货小天才的摆地摊却和大多数普通人不一样,在他的视频往往充满了仪式感、极大的反差特点,尤其是他每次出镜的时候都是身着西装,这已经是摆地摊中最容易吸引眼球的一个元素

4、有网友说,摆货小天才视频更新速度比较慢。从最近他的视频数量来看确实如此,在6 月 7 日至今发布的视频数量为7个,但还是收获了720 万个赞,涨粉142. 8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