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9 08:58

度小店保证金多少 各经营范围保证金缴纳数目

度小店是百度推出的服务内容针对全面的电商解决方案,赋能品牌电商、直营电商及内容电商,很多人想加入度小店当中,但是不知道要多少保证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度小店的保证金到底要多少。

1、保证金是对消费者的保障,可平衡商户和用户的关系,不同商品类目的保证金金额不同,需按页面提示缴纳

2、经营范围与保证金联动,保证金按金额最高的一项收取。

3、经营范围最多可选择 5 个,选择后一旦通过审核,不支持修改/删除。

4、百货保证金是5000,食品需上传《食品经营许可证》保证金是2000。

5、酒/盐需上传《食品经营许可证》保证金是10000,图书报刊/音像影视/游戏/动漫需上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保证金是2000。

6、鲜花/园艺/工艺品保证金是5000,家居/家饰/家纺保证金是5000。

7、宠物/农资保证金是2000,初级食用农产品保证金是2000,美妆/洗护保证金是5000。

8、服装/鞋箱包保证金是5000,玩具/母婴用品(不含食品)保证金是5000,家电/数码/手机保证金是10000。

9、珠宝/饰品/眼镜/钟表保证金是10000,运动/户外/乐器保证金是2000,化妆品生产需上传《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保证金是50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