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0:53

AI创作PC平台装机,掠夺者7200 24Gx2高频大容量内存保证高效创作

不管是Stable Diffusion的文生图,还是Sora的文生视频,早在2023年就已经火出圈了。AI创作工具的诞生,正颠覆着各行各业,掀起了一场生产力工具革命。作为终端的个人用户,能尽早掌控PC和AI生产工具的使用,无疑更能够成为站在AI风口浪潮上的佼佼者。

面向AI生产力平台,算力强大的显卡是最主要的装备。在AI出图时,GPU都是处于满载状态。我们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显卡自然是越高 级越好。另外,显卡至少需要配备8GB容量的显存,避免爆显存的情况发生。

除此之外,内存也是比较重要的装备。当你打开Stable Diffusion Web UI,设置好各项参数,准备出图时,内存占用就会飙升。另外,生成大量的高分辨率图片,并进行多次迭代处理时,内存占用同样会激增。而内存更快的速度以及更低的延迟,可以提升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AI生产力工具的执行效率。

如果组装高性能AI生产力电脑主机,掠夺者Hermes冰刃系列DDR5720048G(24G×2)内存套装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掠夺者Hermes冰刃系列DDR5720048G(24G×2)内存采用的是最 新M-Die(3Gb)的海力士颗粒,全新制程设计,具备低发热和低功耗的特点,体质出色,超频潜力可媲美海力士A-die颗粒。 这意味它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

这款内存拥有7200MHz超高频率,支持XMP与EXPO技术,一键即可让内存工作在7200频率下。并且它的时序低至CL36,高频低时序,带来高带宽和低延迟,让AI生产力应用的效率倍增。

在容量方面,48G(24G×2)相比常见的32GB(16Gx2)多出了16GB容量,更适合于AI生产力平台。SD大量出图时,也不怕内存容量不够用。而相比于64GB(16GBx4或32GBx2)容量,价格又是它的优势。整体的产品定位,非常准确,能为AI绘画设计师这类内容生产用户带来更强悍的性能,更大的容量以及更出色的性价比。

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内存采用10层PCB强化板,拥有更好的电气性能。独立的 PMIC芯片控制电压,加上不锁电压的设计,超频潜力被无限激发。散热方面,利用高分子导热垫有效导热、内置的温度传感器进行实时监控,高强度压铸装甲快速散热,由此保证高频率下内存的稳定性。

外观设计方面,铝合金散热装甲的工艺也很有特点,表面的图案是类蜂窝状的六边形,多层结构带来视觉上的立体感,棱角分明的外形设计,类似星舰的科幻范。8个独立可控的灯区,支持高达1680万的RGB色彩显示,支持主板厂商的灯光同步软件,给专业用户营造独一 无二的创作氛围。

掠夺者Hermes冰刃系列DDR5720048G(24G×2)内存能够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大的容量,并且价格相当竞争力,它就是为AI生产力平台量身定制的。

最近2年AI生产力工具突然大众化,让我们感受到AI时代强烈的冲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学习如何使用这种有效的工具,提前适应。在未来,用AI完成各种工作,就像现在用office软件办公一样普及,可能也会成为就业的必备技能。因此,而想要不落后于时代,就和AI一起进化,做好准备“战未来”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