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9:42

美国抗疫又遇新问题!经过验证的药物瑞德西韦将用完了

虽然对于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效果饱受争议,但瑞德西韦可以改善患者的症状、减少治疗时间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相比羟氯喹、氯喹等药物由于副作用过大而被叫停试验,瑞德西韦算是美国经过验证的唯一抗击新冠肺炎的药物,但现在这款药物似乎又有了新问题。

6月8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卫生官员表示,用以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瑞德西韦将于6月底用完。

报道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5月紧急批准瑞德西韦可用于治疗新冠。但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官员罗伯特·卡德莱茨表示,目前用以抗击新冠疫情的瑞德西韦将于6月底用完。

此前有研究表明,瑞德西韦可将患者住院时间从15天缩短至11天。虽然制药公司吉利德正在加大生产量,但目前尚不清楚夏季的产量如何。

吉利德表示计划在10月前提供超过50万疗程的药物,在12月前提供超过100万。从5月初开始,吉利德已经捐赠了94万瓶瑞德西韦,用于治疗约12万名新冠患者。

据了解,根据医院报告的患者数量,6月1日至7日分发的瑞德西韦或可治疗美国医院中约一半的新冠患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