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3 15:27

360周鸿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昨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旨在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一步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周鸿祎带领360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捐赠、科技抗疫、复工复产等方面持续发力。

疫情爆发初期,周鸿祎带领360于2020年除夕当天紧急成立专项小组,迅速启动驰援疫区的计划。在捐赠物资的选择上,初期着眼于为疫区提供亟需物资,采购了消毒液、手套、口罩、检测试剂盒等。整个疫情捐赠阶段,周鸿祎带领360和兄弟公司、海外合作伙伴一起,筹集了将近亿元的物资、设备,送到了湖北13个地级行政区的近100家医院及相关疫情防控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份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周鸿祎还获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周鸿祎曾在采访中透露,他一周要工作6天,且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他称自己工作不是为了钱,在中国,每10个人就有8个正在使用360,这种成就感是钱比不了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