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3:18

深圳市住建局介入调查蛋壳公寓

DoNews 6月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市住建局表示,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存在的金融、安全以及违建等问题,一经查实,严格处理。

报道称,从今年3月至今,深圳市消委会接到针对蛋壳公寓的投诉219宗,包括消费欺诈、合同纠纷、强制退租等等。深圳市住建局将会就违规问题进行调查。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咨询部部长靳丽娟表示,早在疫情期间,曾经有市民反映蛋壳公寓一方面向房东申请免租,一方面又不减免租客租金。针对此类情况,消委会约谈了蛋壳公寓有关人员,要求立即纠正其行为。

罗湖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曝光的问题进行专案处理,转给职能部门核实调查。目前,没有收到蛋壳公寓报备改造房屋相关资料,也已经通知蛋壳公寓,将公寓改造等相关资料交付住建部门核实调查。一旦调查属实,住建部门将会严格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