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07 09:19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昨日晚间,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将蛋壳公寓摘牌,立即暂停交易。

据悉,3月15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就曾表示,蛋壳公寓已不再适合继续挂牌交易。

据悉,去年11月,蛋壳公寓被曝出资金链断裂、租客房租、押金难退等问题,同时还有传闻称蛋壳公寓已“破产”。

不过蛋壳公寓对此进行了否认。

同时,北京市住建委、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还对蛋壳事件进行了调查以及约谈。

去年12月,蛋壳公寓APP已将北上广深等多地的房源下架,同时,客服电话也已无人接听。

资料显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蛋壳公寓是其旗下中高端公寓品牌,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创始人为高靖。

按发行价计算,上市时,蛋壳公寓市值多达27亿美元。但截至目前,蛋壳公寓市值仅剩下4.33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