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8 11:46

蛋壳公寓股价大涨 此前蛋壳公寓称仍可正常租房

【蛋壳公寓股价大涨】11月18日消息,近期负面信息不断的蛋壳公寓股价大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据悉,蛋壳公寓股价早盘大幅上涨近60%,此后又迅速扩大至70%,涨幅一度超过80%。随后蛋壳公寓股价陷入高位震荡并有所回落,最终收盘涨71%,报2.35美元。当然成交放天量,达到1.43亿美元。

此前蛋壳公寓风波四起,蛋壳公寓租户排队退押金。据@老板联播消息,11月17日,蛋壳公寓官方客服表示仍正常运营,新租户仍可用“租金贷”租赁房屋。律师韩骁表示,租客房东可依据合同要求蛋壳承担违约责任,蛋壳或将面临相当量级的诉讼风险。

蛋壳公寓于2020年1月17日登陆纽交所,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该公司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目前在北京、深圳开设分公司。

此前蛋壳公寓陷入破产风波,传出消息称公司欠员工工资、出现租户被断网现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