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7 09:54

xiye加入LGD 原DMO两员大将加盟LGD

LPL夏季赛各队的新阵容陆续在这两天宣布,其中DMO的两位重要选手xiye以及Mark都加入了LGD战队,而这两位选手在DMO战队内算是实力受到认可的选手,或许新赛季LGD有机会冲击更好的成绩。

相信xiye大家已经完全不陌生,2013 年出道,其获得的荣誉也不少。2017 年LPL春季赛季后赛xiye凭借出色发挥配合队友摘得桂冠,并在S7 全球总决赛与队友劈波斩浪斩获四强, 2018 更入选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出征本届亚运会并帮助中国团队夺得金牌。

另外一名辅助选手Mark在2018 年登上LPL赛场,凭借优秀的个人实力以及良好的局势判断力,帮助战队拿下了非常多重要的比赛!

在今年的春季赛LGD战队没能进入到季后赛阶段,而在转会期选手和教练组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相信这样的改动对于LGD来说是一件好事,而不少网友表示也十分看好LGD夏季赛的发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