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0 10:52

RNG不敌LGD,众多解说纷纷喊话LGD真是一支神奇的队伍!

斗玩网原创:4月9日对于RNG战队的粉丝来说,是一个比较难受的日子,因为RNG在当天的LPL春季赛中输给了LGD战队,并且两局比赛都处于被碾压状态。对于战队糟糕的变现,RNG的粉丝们也自然不留情面,赛后通过RNG的微博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于昨天RNG对阵LGD的这场比赛,粉丝们给出比较多的评价就是“菜”,认为RNG在蓝色方被对手Counter,到了红色方照样被Counter。除了表达对教练BP能力的不满之外以,粉丝们还对狼行的发挥也十分不满,认为还不如换上替补来试试看,至少现在也不至于在场上唯唯诺诺被对手压着打。

相比较粉丝们比较直接的不满情绪,在这场比赛之后,众多LPL解说们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想法,以下就是几位主要解说们的评价。

从几位LPL解说们的评价来看,对于LGD能够将RNG掀翻似乎不感觉意外,毕竟在去年LGD还有着强队认证的称呼,曾经将包括IG在内的一众LPL强队都挑落马下,不过可惜的是,LGD还是因为整体战绩太差没能晋级季后赛。在今年春季赛,LGD似乎也上演了类似的剧本,至今战绩为4胜7负,几乎没太多希望拿到季后赛门票。

相对而言,他们战胜的RNG战队战绩确实7胜5负,暂列联赛第7,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十分大。也可能就是因为认为战绩差距比较悬殊导致RNG这场比赛轻敌,输掉了比赛,同时也给他们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增加了一点点的悬念。

既可以战胜IG、RNG这样的强队,也可以输给联赛倒数的战队,究竟LGD有着怎样神奇的魔力呢,大家不妨来谈下自己对LGD这支战队的看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