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17 08:52

LPL夏季赛季后赛LGD vs iG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LGD晋级半决赛

LPL夏季赛季后赛在8月16日的晚上进行,此次是大家很关注的iG对阵LGD的比赛,最后LGD以3比0的大比分拿下最后的胜利晋级半决赛,一些小伙伴还没看过这三场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三场的比赛地址。

【IG 0-1 LGD】

比赛视频回顾地址:>>>>>>>点击进入

前期Peanut豹女来下Gank,Baolan泰坦阵亡,随后Ning来下缓解压力将Mark女坦击杀。 12 分钟,两边在下路交手,LGD打出 2 换4。中期,LGD将IG团灭,LGD拿到队内第二条小龙并且拿到大龙。随后IG通过单抓将xiye卡牌击杀,LGD四人则推掉IG中路高地。最后一波团,LGD在野区将IG四人击杀,借助中路兵线LGD一波赢下比赛!LGD先下一城! 

【IG 0-2 LGD】

比赛视频回顾地址:>>>>>>>点击进入

前期LGD在下路打出线杀,Baolan宝石阵亡,一血被Mark女坦收掉。随后LGD中野辅三人在野区将IG上野击杀,LGD开局在在野区和下路打出优势。紧接着双方在上路进行交手,LGD打出 1 换2。IG众人集结在中路将xiye卡牌击杀,IG拿到队内第一条小龙。 20 分钟,双方在野区交手,LGD打出 1 换3,LGD转身将大龙Rush。最后一波团,双方在下路交手,LGD将IG四人击杀,LGD一波结束比赛拿到赛点! 

【IG 0-3 LGD】

比赛视频回顾地址:>>>>>>>点击进入

前期LGD中野辅来中路Gank,Ning千珏阵亡,Peanut男枪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交手,IG打出 0 换 3 并且拿到峡谷先锋。 13 分钟,双方在上路混战,两边AD都有人头进账。中期,双方在中路交手,LGD打出 1 换 4 并且拿到大龙。 22 分钟,IG在上路主动开团,LGD将IG团灭,LGD推掉IG上路高地。最后,LGD在击杀IG众人后借助下路兵线一波结束了比赛!LGD成功挺进下一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