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6 09:38

亚马逊纽约仓库员工因新冠去世 另有至少29人感染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日前证实该公司位于纽约史丹顿岛的仓库一名员工因新冠去世,据悉,这已是该公司第 5 位死于新冠肺炎的员工。此外,该公司位于纽约斯塔顿岛的仓库另有至少 29 人感染。

目前,亚马逊并未披露这名员工的身份,但亚马逊发言人称他最后一次在史丹顿岛仓库工作是在 4 月 5 日,后于 4 月 11 日将其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一事通知亚马逊。亚马逊称,这名员工自发病以来并未接触过其他任何员工。

对于员工的去世,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深感悲痛,“我们始终在惦念着他的家人和亲人,并将继续支持他的同事们。”

新冠疫情爆发后,人们居家期间线上购物需求激增,为此亚马逊继续扩大招聘以满足订单需求激增。全美各地的亚马逊员工曾经举行抗议示威,希望该公司能加大防控力度,保证他们的安全。为此,亚马逊采取了换班时检查员工体温,清洁工作环境等防控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