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22:15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4月1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

资料显示,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

在评论区,网友纷纷悼念:他是我关注的第一个酒类博主,好喜欢他那种松弛的感觉。

飞飞一杯酒的妻子表示,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我会让我们的女儿也记住你们的恩惠和爱,这样的爱不是所有人都会拥有。

我不会消费他离去而实现金钱转换,之后是怎样的状态呈现,我可能需要些时间来和行业内的人请教,以及让我自己从极度的悲伤中走出来。

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