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6:53

谷歌印度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已要求全员在家办公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周四表示,该公司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一名员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出于谨慎该公司已要求该办公室的所有其他员工周五在家工作。

谷歌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正式,该公司在班加罗尔办公室的一名员工被确诊感染COVID-19。在出现症状之前,该患者在班加罗尔的一个办公室里待了几个小时。那些与该员工有密切接触的人已被要求隔离。

谷歌的工程总监Anand Rangarajan表示,受感染的员工是“在海外旅行后感染了病毒”。

最近几天,谷歌已经要求其在北美、欧洲和其他几个地区的所有员工在家办公。但该公司尚未将这一措施扩大到其在亚洲市场的雇员和承包商工人。

印度的几家初创企业采取了更加积极的应对方法,比如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最大股票经纪公司Zerodha周四强制所有员工在家办公。(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