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6 20:39

美的集团: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2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TechWeb】 2 月 26 日消息,美的集团今日发布关于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称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 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00 亿元(含 200 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

根据公告,美的集团本次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品种包含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本期拟注册的债务融资工具总规模合计不超过人民币 200 亿元(含200 亿元),其中超短期融资券不超过人民币 100 亿元(含 100 亿元)、中期票据不超过 人民币 100 亿元(含 100 亿元)。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一 次或分期发行。

超短期融资券单次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 270 天,中期票据单次发行期限最长 不超过 5 年。具体发行期限将根据产品性质、公司的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可以是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品种的组合。

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包括不限于偿还债务、调 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或重要支付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 政策要求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