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3:56

雷军个人向湖北捐赠1270万 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据湖北之声报道,今天凌晨满载着医疗防护物资的一架 90 吨吨位的专机,由韩国抵达武汉天河机场。这批医疗防护物资包括 20 万套医用防护服、 9 万个N95 口罩、 100 万个医用外科口罩、 200 万个KF94 口罩、 10 万个护目镜等。

据悉,这批数目巨大的医疗用品,来源于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 。截至目前,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捐赠 1270 万元。 

在雷军的号召下,小米第一时间启动了捐助行动。此前,小米集团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 1000 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并陆续向湖北省多市捐赠超过 300 万防护物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