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2 09:31

哈啰顺风车:起/终点为武汉的城际订单将提供取消免责保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日,哈啰顺风车发布春节出行取消保障政策称,针对近期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实际情况,春节期间(出发时间为 1 月 18 日- 2 月 2 日)起/终点为武汉的城际订单,平台将提供取消免责保障。符合条件的顺风车乘客/车主可免费无责取消订单。

以下为哈啰顺风车公告全文:

哈啰顺风车针对近期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实际情况,推出以下订单免费取消政策: 

针对春节期间(出发时间为 1 月 18 日- 2 月 2 日)起/终点为武汉的城际订单,平台将提供取消免责保障。符合条件的顺风车乘客/车主可免费无责取消订单。

涉及补偿金或信任分扣除的有责方,无需申诉,平台会在 2 月 10 日前统一处理信任分免除并操作补偿金全额退款。

请大家出行期间做好防护工作,哈哕顺风车预祝大家出行顺利。

哈啰顺风车 2020 年 1 月 21 日

哈啰出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