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1-13 17:04

抖音红人牛肉哥1亿入股洋码头成为合伙人

【亿邦动力讯】 1 月 13 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 2020 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在上,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宣布完成由新浪微博领投的D轮数亿元融资,同时,作为抖音短视频顶级流量的牛肉哥在峰会上表示将重金投入 1 亿元入股洋码头,成为洋码头合伙人。

“将价格打下来”是牛肉哥的口号,其进驻抖音一个月,牛肉销量就增长了1200%,之后转战红酒市场,仅 2018 年双十一就卖出 70 条货柜, 126 万瓶红酒,因此亦有“网红带货王”之称。

据了解,此前牛肉哥携手洋码头“将AJ的价格打下来”,通过抖音短视频引流+站内直播等流量强承接的组合,取得了相当好的销售战绩,同时获得了不少AJ粉的点赞,这让他非常认同洋码头的发展模式,看好洋码头的发展前景。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国新消费力量的驱动下,传统零售市场的价格歧视和流通壁垒正在被打破,中国消费力的释放将带领世界产业中心向中国转移。

“这对跨境电商企业带来更大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对跨境电商企业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说上半场考验的是电商平台产业链、供应链、买手商家的整合能力,以及效率、物流、服务体验,那么,下半场比拼的则是流量的获取以及变现能力。”该业内人士说道。

亿邦动力了解到,洋码头通过短视频+网红达人引流、全球海淘场景化视频直播承接转化等组合打法,抓住新消费时代的流量玩法,并借助海淘直播实现流量的承接与转化,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

亿邦动力注意到,在 2019 年“黑五”期间,洋码头与抖音等平台上 300 余家头腰部网红达人开展合作,包括牛肉哥严选、呗呗兔、东北人(酱)在洛杉矶、碎嘴许美达等,通过短视频引流、网红达人带货等新的流量获取路径,获得了五倍以上的流量增长,同时通过海淘直播进行流量的承接和转化,带来很高的交易转换率和复购率。

2019 年黑色星期五,洋码头海淘直播客单价高达 1860 元,直播间人群下单购买率超过50%以上,有超过数万消费者直播间内消费金额超过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