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3 10:39

李斌谈国产特斯拉降价:蔚来不会降 目前都是负毛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在 1 月 11 日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针对“国产特斯拉降价”一事,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蔚来不会降,因为没有什么降价空间,我们目前都是负毛利,我们只能把服务做好。蔚来从8月到12月实现五连涨,在我们面临这么多负面的情况下还能五连涨说明电动汽车行业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1月3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调整全系Model  3 销售政策:中国制造Model  3 基础车价从35. 58 万元下调至32. 38 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 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 475 万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 补贴后售价为29. 905 万元。

数据显示,2019 年蔚来全年交付数达 20565 台,其中ES8 交付 9132 辆,ES6 交付 11433 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