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12-05-15 10:36

翡翠饰品的前世今生 被束之高阁的微博营销方案

《翡翠饰品的前世今生 被束之高阁的微博营销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花了几天时间认真研究了这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发现它在云南省内与省外各有一家自己的玉雕加工厂,是少数几家涉及从翡翠毛料“赌石”到翡翠成品加工销售整个完整产业链的云南翡翠电商企业...

为什么呢?因为爱翡翠、买翡翠的人大多都不太在行,他们在网络上购买翡翠,一是十分害怕买到假货;二是担心价格虚高...

我说,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这个事情,以“翡翠饰品的前世今生”为主题,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视频与大量图片为主,辅以生动的文字方式将整个翡翠毛料“赌石”过程、毛料切开及整个加工过程展现给网友——反正这些对于他也并不是什么难事,但这样的效果不是你嘴上说说,网站上惜墨如金的寥寥几个字所能比拟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云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