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9 16:08

社交网站中关系的利用

《社交网站中关系的利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依托于互联网形成的人际关系,即便交流很多(如豆瓣的友邻),没有见面其实还是陌生人,擦肩而过都不会认识,所以关系“落地”很重要...

如果社交网站能虚拟出一些事件,如“演唱会找同行”“下班拼车”“借书”“修电脑”,各种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打扰理由和交往借口,弱关系都可能更进一步,别总惦记着开发“偷菜”“买卖朋友”“心理测试”等小游戏...

2.社交网站应该选择符合并有利于稳固自己关系的应用,而开发者则需想清楚自己是否需要关系,需要怎样的关系,再看是利用已有的还是新建一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angxunti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