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10-23 09:24

雷军:中关村与硅谷的差距正在缩小

《雷军:中关村与硅谷的差距正在缩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硅谷一周以来投融资速记

...

第二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热议园区信用体系建设

11月30日,“2016信用北京暨(第二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得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主办,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妍主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初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首先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以史为鉴:是什么让硅谷登上神坛?

尽管家喻户晓,但你却在地图找不到一个叫硅谷的地方。因硅芯片的设计与制造而得名,这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和圣何塞市之间一块 30 英里长、10 英里宽的狭长地带,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云集了近万家大大小小的高科技公司,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科技的圣域。

安智荣获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称号

10月22日,“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揭晓,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安智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获得此项殊荣。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颁奖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上榜企业均是高新技术企业,覆盖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技术领域。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发展速度快、后劲突出,科技创新与开发能力均强的企业。自开始至今,挖掘出众多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获得了社会各

"电子一条街"消失后 中关村宣布引入美国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美国加州亚太商会近日与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为中美两国科技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朋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杜朋称,在未来五年内,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这一核心项目。预计该中心的建立将会大幅拉动加州地区科技企业与中关村企业之间的合作往来?

硅谷行纪四:BAT硅谷Office哪家强?

前面讲这次硅谷行拜访百度北美研发中心,发现现在中国互联网大土壕小土壕都在建硅谷Office,没有一个“硅谷办”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