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06 15:32

问道手游1月6日迷仙镇案探案任务全攻略 2020本周探案任务步骤

1月6日,问道手游再次开启了迷仙镇的探案任务,在本周迷仙镇的探案任务怎么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天塘城官府李捕头→东昆仑王捕快→贾捕快→叔叔屋里肚兜→叔叔对话→用肚兜与叔叔对话→一直往右上方走衙门门口捡起糖葫芦→往左边走对话镇内灵石→回到左下角→对话小童母亲

用叔叔证词再次对话小童母亲→往左边走对话招魂道士→用糖葫芦与招魂道士对话→对话小童魂魄→对话长舌妇→用小童魂魄证词再次对话长舌妇→对话父亲→用长舌妇证词再次对话父亲→对话爷爷→用小童魂魄证词再次对话爷爷→回到村口贾捕快处领取尸检报告→任务栏点击离开→回到官府李捕头处结案。

案件推理过程如下:

小童母亲食物下毒杀死小童→证物是糖葫芦→理由是担心触犯镇中某些规定,担心自身遭诛→证物是镇训→瘀伤部位是脖子→证物是尸检报告→下手之人是爷爷→证物是爷爷证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