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01:00

华为纯血鸿蒙将至!经典手游《植物大战僵尸2》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快科技3月1日消息,目前,国内众多应用厂商正在加速开发鸿蒙原生应用,为鸿蒙星河版的发布做准备。

日前,拓维信息宣布启动《植物大战僵尸2》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官方表示,《植物大战僵尸2》鸿蒙星河版将充分利用鸿蒙系统的原生互联、原生智能、原生流畅等优势,为用户在手机、平板、车机、智慧屏等多终端提供更多游戏场景、更多智能玩法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同时,进一步打破游戏与终端、终端与终端之间的壁垒,带来更沉浸的全场景游戏体验。

据了解,经典塔防神作《植物大战僵尸2》于2013年上线华为游戏中心,是拥有超10亿用户的国民级IP

截止目前,已有网易游戏、米哈游等60多家游戏厂商加入鸿蒙生态合作,超过70款游戏已经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其中包括《开心消消乐》《三国杀》等。

据悉,被大家称为纯血鸿蒙”的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和消费者见面。

余承东此前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