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8:30

黑暗三国无双手游《三国诛将录》公测开启

2023年7月13日上午10:00,《三国诛将录》游戏正式开始公测。该游戏是由网易出品的一款黑暗三国无双动作手游,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号称拥有百名三国传奇武将和超过200种技能。游戏中包含了神兽战、无限战场、单挑决斗等对战玩法,以及建造农田、冶炼厂、练兵场等城建玩法。

《三国诛将录》的官方版本已经关闭并下线,运营时间仅7个月。据官方介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黄巾之乱、十常侍的覆灭、董卓的暴虐统治、吕布的叛变、曹操的势力崛起和袁绍势力覆灭等诸多精彩纷呈的三国故事,并了解乱世背景之下各历史人物的故事。同时,在游戏中还可以带领投奔自己的武将和属下,建设主城建筑,种植粮草、生产铁矿,并操控武将进行闯关。

该款游戏已经停止公测并关闭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